藝人闖YT界開拓新版圖 KID談論度奪冠

藝人闖YT界開拓新版圖 KID談論度奪冠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開創新的可能,也讓許多藝人當起YouTuber,開自己的節目,分享私下生活,有網站透過大數據調查,轉戰YouTuber的男星們,發現網友談論度最高的第一名是KID林柏昇的節目,CIRCUS團體出身的KID,過去就有豐富的製作節目經驗,因此能企劃出許多有趣內容,但最令人意外的是台語歌手羅時豐,因為YouTube節目讓他現在多了「國民姑丈」的稱號,從2019年5月開始創立頻道第一支影片至今,已經獲得55.5萬的訂閱數,現在也成了不少年輕人的偶像。

這是過去大家熟悉的羅時豐,客家一哥、唱了不少情歌,但現在大家認識的羅時豐,形象差很大,外號大牛翻成英文Daniel,還多了國民姑丈的稱號,2019年5月,羅時豐開始創立頻道第一支影片至今,已經有55.5萬的訂閱數,姑丈也成了不少年輕人的偶像,近來不少藝人當起YouTuber開自己的節目,分享私下生活。

有網站透過大數據調查轉戰YouTuber的男星們,網友談論度第2名就是羅時豐,第1名則是KID林柏昇,時常上山下海大家分享他的露營生活,其實CIRCUS團體出身的KID,可以說是YouTube界的始祖,在那個網路節目還不盛行的時候,就已企劃出各種有趣的節目。

至於女藝人方面,像是楊丞琳也時常分享生活瑣事,滿足粉絲想要了解女明星光鮮亮麗外表下的一面,而S.H.E成員Selina,同樣也在頻道中與粉絲分享輕鬆的生活,看來藝人們除了原本的演藝事業,現在也得透過各種不同方式與粉絲互動,增加更多的網路討論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