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台南Josh遭家暴原因「想復合前任」 Amber回應了

網傳台南Josh遭家暴原因「想復合前任」 Amber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左圖:翻攝IG@hcamber72;右圖:翻攝臉書「巴毛律師混酥團」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結婚約半年,驚傳遭網紅老婆Amber家暴,不但新房子的家具被摔得散落一地,還用紅筆在牆上寫下「死死死媽寶」等字,台南Josh只能倉皇離家。有網友指出,Amber會暴怒是因為台南Josh對前女友還有感情,甚至因此提離婚。不過Amber澄清,台南Josh並沒有做出背叛行為。

Josh驚遭家暴 Amber認了有情緒控管問題

台南Josh熱愛棒球,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職棒看法,也因此認識了女友Amber,兩人在去年7月登記結婚。沒想到看似甜蜜的婚姻,卻在婚後半年變了調。台南Josh的律師表姊陳宇安PO出家暴照,指控Amber把家裡砸得凌亂不堪,不僅用剪刀剪破窗簾,還用紅筆在牆上到處寫「死」、「死媽寶」等字,逼得台南Josh逃出自己的房子。

家暴風波曝光後,有網友開始猜測Amber爆氣的原因。網路上盛傳,台南Josh有意跟前女友復合,才剛結婚不久就向Amber提離婚,所以才發生吵架和家暴。網友指出,台南Josh當天回家後,完全避不見面,導致Amber崩潰、毀壞家具。網友另指,台南Josh的律師表姊直接在網路上爆料,將風向帶成全都是女方的過錯,非常不可取。

翻攝IG@hcamber72
翻攝IG@hcamber72
 

然而Amber在IG限時動態澄清,「網路上非我們雙方受全提供的資訊都不是事實」,強調台南Josh絕對沒有做出任何對婚姻不忠的行為,呼籲大家不要誤信。今早Amber也PO出手寫信,指出自己會求助醫療面對情緒控管問題,也向受到波及的台南Josh和公婆道歉,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讓他們平靜處理這次的事件。

翻攝IG@hcamber72
翻攝IG@hcamber72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