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8千萬 國片"嗨!神獸"春節強勢上檔

林立庭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春節前夕,有一部相當可愛的國片即將上映。電影「嗨!神獸」主演李李仁和白潤音、楊采妮等人演出,這部片由馬來西亞導演池家慶,攜手金獎團隊斥資8000萬台幣打造,電影中探討生死課題,具有教育意義!華視新聞專訪李李仁和白潤音,分享演出的點點滴滴,帶您一起來看!

電影嗨神獸片段說:「它等全村的人都睡著的時候,就會偷偷的走進村子,把大家的惡夢都吃掉。」充滿奇幻氛圍,外加神似馬來貘的可愛神獸,春節強檔國片「嗨!神獸」由李李仁,和年僅13歲的台日混血童星白潤音合作演出!演員李李仁VS.演員白潤音說:「哈囉大家好,哈囉我是李李仁,我是白潤音,各位華視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在嗨神獸裡飾演的是阿吉,他是我的爸爸阿昇。」

為了找回出海失蹤的爸爸,白潤音決定和好朋友,出發尋找神獸,開啟一趟奇幻旅程,戲中許多橋段必須和虛擬神獸對戲,讓白潤音覺得很有趣!演員白潤音說:「因為你想象的話還好,但是你卻要對它(神獸)做出那個情緒。」搭檔演父子的李李仁和白潤音,默契十足讓電影有歡笑、有淚水。

「嗨!神獸」也探討生死議題,私底下李李仁也會教孩子,面對這個課題。演員李李仁說:「我就跟我兒子聊,有一天如果我走了的時候你會怎麼樣,他說你會怎麼走,我說你還要管我怎麼走,他說當然有影響,如果你是被打死我就去幫你報仇,我說那如果我是生病,他說那我是生病那我就沒辦法,我說什麼叫沒辦法,他想表達的意思是說他一定都會很難過,只是他想知道我怎麼離開的,他可以為我多做一些事情這個意思。

近期李李仁憑藉「華燈初上」彪哥爆紅,演技受到青睞!而白潤音憑藉「嗨!神獸」,獲得「韓國2021首爾九老兒童國際影展」奪下影帝寶座,未來李李仁說想挑戰喜劇,白潤音則是想挑戰武打戲,也期待未來讓影迷,看見不一樣的他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