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抖音吸粉? 經紀公司:中方經營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因為在網路上發布關於性知識的影片而火紅。就有人發現,中國的社群媒體上出現了跟她同名的帳號,內容全都是許藍方的影片,還能預約付費諮詢,讓人懷疑是不是被盜用。網友詢問許藍方,她說不是本人,但詢問經紀公司說,是中國的經紀公司經營的官方帳號。

性學博士許藍方說:「我希望大家可以,真的在性愛裡面,是快樂的。」一開始就說到自己拍攝性學知識影片的目的,她是許藍方,因為有著瓜子臉還有雙大眼睛,卻在影片裡大談,平常讓人害羞不敢說出口的「性事」,而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但現在是紅到對岸了嗎?

影片出現在中國的社群平台,除了內容之外,還有付費諮詢的預約方式,網友好奇一問,許藍方還說那不是本人經營,對於中國社群平台並不知情,不免讓人懷疑,她是不是被有心人士盜用影片來招搖撞騙,但是經紀公司回應,這是中國經紀公司經營的官方帳號,雖然不是本人經營,還是有粉絲透過平台成功接洽諮詢。

律師李育昇說:「冒用其他人的名義來架設網站,或者是來開設粉絲專頁,而且把他人的影片或照片放在網路上,是有可能造成所謂的偽造文書罪,提供一些收費的服務的話,會對付費者來構成一個詐欺罪。」性學博士許藍方說:「我覺得那些盜用肖像的人,真的是很沒有良心。」雖然這次的盜用事件只是烏龍一場,但是經紀公司也說,還是有許多冒名的假帳號,存在社群網站中,看準名人的高人氣想大噱一筆,這不會是最後一件,粉絲們還是得擦亮雙眼,以免最後真的被騙了才後悔莫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