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討熟齡新關係 "婚姻結業式"搶先看!

雷雅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大S閃電再婚的消息,引起大眾熱烈矚目,華視新戲「婚姻結業式」,正好是一部講述熟齡男女,各自進入婚姻多年,卻因為一場同學會意外重逢舊愛,他們掙扎要不要追求自由,和現任正宮來場「卒婚」,也就是不離婚,但是各自分開生活、各自有交朋友的權利,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專訪劇中三位主角謝祖武、梁赫群和郁方,他們也大談自己的婚姻生活和對舊愛重逢的觀點,帶您先睹為快。

婚姻結業式片花說:「如果那個星期天,我沒有去關心小雪,這樣的話我跟小雪的一切,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了。」多年的久別重逢舊愛成了新歡,在自由與婚姻的忠誠裡掙扎,在愛與被愛的渴望中輪迴,華視台語劇婚姻結業式在契約上相互羈絆,也在關係尋求各自獨立,戲劇中的主角們演活了角色對愛的詮釋,回到現實男主角謝祖武遇見舊愛,又是如何呢?

華視新聞台長陳雅琳說:「有這個機會,你也不想要去找初戀情人了。」演員謝祖武說:「深怕會破壞掉彼此的印象,因為我已經不是青春少年郎,她可能看到我說,謝祖武你怎麼老成這樣,你怎麼滿臉的滄桑那反而就不美了,(你已經是維持的很好了耶),我覺得就停留吧,停留就停留吧,停留那一份的美好。」

要停留在最美的那一刻別戳破粉色泡泡,至於為人母的郁方雖然也不走舊愛路數,但坦言努力追愛的過程很浪漫,更大方祝福與舊愛重逢的大S,演員郁方說:「像大S的新聞出來以後,很多人會問到,有關於舊愛這個部分,但因為我是天蠍座,我就會覺得說,當年我們會分手,不就是因為彼此不開心嗎,但我覺得大S是滿勇敢跟獨立的,這倒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他們的人生比偶像劇還要偶像。」

堪比偶像劇的人生當然也要居中磨合,經營家庭有方的梁赫群,倒是說了最實在婚姻經營方針,演員梁赫群說:「Happy wife Happy life,就是老婆如果開心了,其實家裡面氣氛就會好,家裡面就是會比較融洽,因為我老婆獅子座,講好聽一點是行動派,哪怕外面下雨她都要去,那就讓她去吧,大家開心就好。」愛情裡沒有對錯,勇敢追愛的路上,戲劇婚姻結業式提供觀眾不同的省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