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節目直播教授昏倒 主持人急進VCR

南韓節目直播教授昏倒 主持人急進VCR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網路直播因為可以同步互動,越來越多人投入,只是因為線上即時直播,不像錄影可以NG重來,突發的狀況也不少。南韓就有探討健康的直播節目,都會找教授和諮詢師,提供專業看法和建議;只是昨(14)日直播到一半,站在後面的教授,卻突然往後倒,而且當場失去意識,現場所有的人都嚇壞了!雖然畫面馬上切換成錄好的影片,但因為是直播,觀眾全程參與了意外瞬間。

來賓和主持人,認真學習促進血液循環的運動,沒想到下一秒...,突然發出巨大聲響,前方的來賓,頻頻回頭查看,站在她背後的整形外科教授,突然眼睛一閉,整個人往後倒下;其他來賓立刻把隔板移開蹲在他身邊查看,主持人把現場拉回。

畫面切到錄好的體驗影片,因為教授失去意識,現場亂成一團。直播節目來賓說:「節目其他片段,南韓的長青生活健康節目,不論什麼都請問我」即時現場直播,3月14日早上,在示範腦中風預防運動的時候,卻發生意外,不只現場的人、觀眾也全程直擊。電視台隔天也特別對外說明,教授在事發當下,就被迅速移到節目的待機室休息、恢復意識,後來也有到醫院做後續的治療,幸好檢查過後,確定沒有大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