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天后"強勢回歸 戴愛玲變金髮辣妹

林立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好久不見的藝人歌手,紛紛在這個月推出新作品,包括出道20年的戴愛玲,相隔4年再推出第11張專輯,今(21)日更以全新造型亮相,同時在華視鏡頭前獻唱,還有極力擺脫王力宏風波的徐若瑄,也把7首經典歌曲,重新翻唱,帶粉絲重溫回憶,加上小S的新歌『九九乘法表』,簡單又洗腦的歌詞,還意外颳起一陣挑戰旋風。

新造型亮相,鐵肺天后戴愛玲,相隔4年再推新專輯,連造型也首度挑戰金髮亮相。歌手戴愛玲說:「不再為你哭了不再交付快樂,勇敢聽著一首不想聽見的歌,不想聽見的歌。」鏡頭前演唱新歌,讓華視觀眾搶先欣賞,除了帶新專輯回歸,也要在北中南開唱,同時推出新作品的,還有徐若瑄。

歌手徐若瑄說:「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那愛笑的眼睛。」脫離王力宏風波之後,徐若瑄以改編歌曲出發,5月也將登上小巨蛋開唱,有別於徐若瑄抒情的曲風,小S的這首「九九乘法表」就相當洗腦!歌手小S說:「98729981。」簡單的歌詞還掀起一陣挑戰的風潮,就連女兒徐老三也來嗆聲。小S女兒許老三說:「媽媽挑戰的太爛了,所以我要挑戰八的,81882168324843285408648,87唉呦重新啦。」

小S新歌有夠生活化,就連阿妹的阿密特,都被改編成小孩討厭的食物!可愛的YOUTUBER蕭莉兒,唱出小孩的心聲,看來時下歌曲除了要好聽,歌詞還要貼近生活,才夠吸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