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齡男女挑戰"卒婚"? 劇中演員大聊婚姻in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熱映中的台語劇《婚姻結業式》,講述熟齡男女,各自進入婚姻多年,卻因為一場同學會意外重逢舊愛,他們掙扎要不要追求自由,和現任正宮來場「卒婚」,也就是不離婚,但是各自分開生活、各自有交朋友的權利。日前劇中演員謝祖武、梁赫群和郁方,接受華視新聞台台長陳雅琳專訪,也大談自己的婚姻生活和初戀回憶,現場充滿搞笑與溫馨。

婚姻結業式片段說:「我真的沒辦法再過這種生活,你心裡只有你那個同學啦對不對?黃美惠。」睽違四年不見謝祖武再演電視劇,飾演陷入婚姻危機的出軌男,和高中初戀再續前緣,也大談自己的初戀回憶,藝人謝祖武說:「我的初戀是在學校的時候,就是高中時代1819歲,我覺得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美,它的美來自它的單純,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目的性,那時候真的會拿早餐給對方,然後下1句就說,如果你吃不下的話那我就幫你吃掉好了。」

結婚20年謝祖武育有一子,舊愛雖美卻不敢再回憶,對於太太婚後全職照顧家庭的犧牲和付出,他非常感謝卻也心懷愧疚,藝人謝祖武VS.主持人陳雅琳說:「我太太曾經跟我講過兩次,她說如果如果當初不是家庭跟孩子的話,她覺得她在事業上面應該會有一番成就,因為我的太太是全職的家庭婦女,可是你這樣聽到會不會覺得,好像我有點愧疚給她了,我第1個聽到我就覺得都是我害你的。」

劇中演員梁赫群郁方也都已婚,在節目上互相吐槽另一半,以及婚姻經營的浪漫撇步,藝人梁赫群說:「每一個連續假期我老婆都把它排滿,我說你排那麼滿幹嘛因為連續假期出去,車票也不好訂房間也不好找,我說我又不是交通部長我怎麼去找。」

藝人郁方VS.主持人陳雅琳說:「因為我先生很早起來大概5-6點就起床的人,所以我只好盡量早起陪他去吃早餐,就是會找一些我們兩個人的時間,早晨的浪漫耶。」劇中梁赫群和郁方飾演夫妻,卻遇上梁赫群搞小三,除了面臨要不要「卒婚」兩難,這部戲還要大講台語,小梁哥直言快要崩潰。

婚姻結業式片段說:「每個人都有他真正的人生,跟1個虛偽的人生,有1天他無法再繼續裝下去,就會回到他真正的人生。」藝人梁赫群VS.主持人陳雅琳說:「那天我每天在聽小老師的錄音錄音,錄音還有那個那所以說,我就背了大概1個多禮拜你們知道嗎?」更多精彩搞笑內容,都在禮拜天晚間8點《新聞高峰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