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較脆弱! 阿妹哽咽:不後悔小巨蛋開唱

吳昇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歌手張惠妹昨(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這次系列演唱會的最終場,談到這段期間,不只背負疫情壓力,還頂著小巨蛋周邊里長,不斷抗議場館震動,忍了12個晚上,阿妹終於宣洩自己的心聲,表示就算過程這麼曲折,但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甚至一度哽咽到差點說不下去。

歌手張惠妹說:「就算過程這麼曲折甚至有點離奇,但是我還是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差點哽咽到說不下去,天后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最終場,談到疫情期間開唱的壓力,也頂著場館周邊里長抗議情緒湧上心頭,歌手張惠妹說:「我相信大家也是...(哽咽),不好意思因為我這期間壓力好大,我真的壓力好大我真的要說一下。」

12場演唱會走得挺辛苦,先前不斷傳出有人確診讓主辦單位繃緊神經,但還是不影響爆滿歌迷嗨翻天,就是這首三天三夜讓阿妹有點煩惱,因為全場勁歌熱舞,引發小巨蛋周邊居民不斷抗議震動地太嚴重,歌手張惠妹說:「我完全了解每個場地都有需要配合的地方,其實我也的確有一些表演上不太習慣,但是我們都是大人,我們都知道蛋蛋(台北小巨蛋)總是比較脆弱。」

笑談這些風波,不過大家好奇是不是最後一次的小巨蛋開唱,阿妹說歌迷在哪演唱會就在哪,讓上萬名的粉絲掌聲不斷,也為12個晚上的演唱會畫下休止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