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疫"爆! "原子少年"43人確診

林立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燒進演藝圈,許多藝人和演員都陸續確診,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節目組證實,至少有43人染疫,包括32位選手,還有10名工作人員,以及藝人木木,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女星六月今(27)日出席公益活動,坦言非常擔心,也不敢讓就讀國小的兒子打疫苗,怕會有副作用。但五月天主唱阿信和目前在居隔的藍心湄呼籲大家,趕快去打第三劑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

團體原子少年說:「一個舞步邁開是一光年,快跟上速度陪我飛到宇宙邊緣。」80位原子少年一字排開,同台跳開場舞超有氣勢,還傳出大S老公具俊曄要替他們寫歌,沒想到疫情卻燒進選秀節目中,參與的人員至少有43人確診,節目組發聲明表示,21日開始有選手身體不舒服接受快篩和PCR,22日確診後陸續匡列篩檢和停工,到27日為止已經有32位選手和10位工作人員確診,還有藝人木木也染疫選手心情受到影響,5月錄影行程都取消。

主持人ELLA也透過經紀公司聲明,目前PCR和快篩都陰性,不過演藝圈染疫風波持續擴大,歌手呂士軒說:「就放心留給我吧,98989898。」27日在IG曬出PCR陽性確診,談到疫情,育有一雙兒女的女星六月,坦言很擔心,藝人六月說:「擔心小朋友(打疫苗)會不會有什麼狀況,我覺得等他們真的五月二號實施之後,再來看看。」

包含五月天的阿信,也發文透露已經接種第三劑疫苗,說到憑藉所有人努力逐步建立後病毒時代的新日常,呼籲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目前在家居隔的藍心湄透露,覺得打第三劑真的具有保護力,于美人也提到有朋友自購快篩試劑,希望捐給第一線醫護人員,藝人盡力防疫,也讓人看見疫情之下人性美好的一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