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邀BTS成員推新曲 MV流量2天破4千萬

PSY邀BTS成員推新曲 MV流量2天破4千萬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南韓

南韓歌手PSY,2012年憑著一首「江南STYLE」紅遍全球,最近他再推出睽違五年的新作品,還找來BTS的「SUGA」合作,不但為他作詞作曲,還一起拍MV,大跳魔性舞步,超洗腦的旋律,29日公開的MV,點閱率已經突破4000萬次,希望新曲可以再創奇蹟。

唱到一半一個身影從天而降,PSY第9張專輯,依舊找來許多大咖助陣,29日公開的主打歌,就和防彈少年團的SUGA合作,沒想到SUGA幫忙作詞作曲外,還現身MV和PSY一起搞笑,兩人不但合唱,更一起大跳魔性舞步,超賣力演出,SUGA還發限時動態,說原本只想寫完歌就跑,沒想到竟然又唱又跳又演,讓粉絲看了都笑翻。

PSY在江南STYLE爆紅時,曾開玩笑說,他每次都要花10年時間,才做得出一首神曲,推測下一首江南STYLE,可能在2022年誕生,這次攜手BTS引爆話題,也期待洗腦旋律能再次紅遍全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