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逃上海?彭于晏邋遢照曝光 自嘲「不用有壓力!」

出逃上海?彭于晏邋遢照曝光 自嘲「不用有壓力!」 | 華視新聞
圖/翻攝彭于晏IG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中國

擁有俊俏臉蛋和壯碩身材的藝人彭于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年他也把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先前還為了拍戲特別飛到上海,沒想到卻碰上上海封城,只能待在家的他,經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近日也被拍到在社區散步的居家模樣,不過卻被網友戲稱是「頹廢大叔」。

上海拍戲遇封城 彭于晏「翻牌」粉絲

彭于晏近期受到上海封城影響,這段時間除了下樓遛狗外,幾乎都待在家,而在家中無聊的他,不僅曬出每日菜色,還經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幫忙挑口紅、選餐廳,網友都很期待被他「翻牌」。

昨(5)日彭于晏現身社區廣場散步,他戴著口罩、身穿深藍色上衣和長褲,裝扮非常居家,但頭髮看起來像是剛睡醒、凌亂歪翹,髮際線也有後退的趨勢,與過往光鮮帥氣模樣大相逕庭,即便如此他看到網友鏡頭,還是不忘露出笑臉,絲毫不覺得害羞。

男神變大叔 接地氣模樣遭熱議

網友拍攝的邋遢照,隨即也在微博瘋傳,彭于晏不但沒動怒,事後還轉發到IG限時動態,自嘲「明星都這樣了,大家都可以不用有壓力。」粉絲也紛紛回應:「男神下凡了」、「頭髮都快分家了」、「我不介意!!依舊是我老公」。

而當晚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彭于晏出現在上海浦東機場,只見他背著黑色背包,身穿灰色上衣和寬鬆黑褲在排隊等登機,棒球帽下的頭髮還有些凌亂,因為該網友是要飛往澳洲,所以推測彭于晏也是要前往當地,不過目前仍未確定該男子就是彭于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