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2"等了13年! "混血之子"受矚目

"阿凡達2"等了13年! "混血之子"受矚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影「阿凡達」即將重返大銀幕!影迷引頸期盼13年的「阿凡達」,經歷疫情延宕等因素,今年12月就要上映。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結束10年後,男女主角共組混血家庭,潘朵拉星球卻再度被人盯上。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在「阿凡達」融入大量海洋元素,還找來影星「凱特溫斯蕾」一同潛水拍攝。幕後劇照裡頭,「凱特溫斯蕾」在水中張開雙手,讓影迷想起她在「鐵達尼號」裡的招牌動作。

等了13年,電影阿凡達要回來了!這13年來,不只影迷家裡小孩,等到準備上國中,電影主角傑克在潘朵拉星球的混血兒子,也長大了。電影「阿凡達2:水之道」說:「這是我們的避風港…。」

「阿凡達2:水之道」的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結束後10年,納美人再度被人類盯上。這時擁有納美人與人類兩種血緣的兒子,就成了重要角色。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沒忘記把最愛的海洋場景,再度搬上大銀幕。這回更驚喜找來20多年前,這位老搭檔。

當年以鐵達尼號一炮而紅,影星凱特溫斯蕾,也會在阿凡達續集亮相。阿凡達劇組PO出照片,只見凱特溫斯蕾重現鐵達尼號招牌動作,大讚劇組為戲瘋狂。另一位亮相的女星,還有她。電影「媽的多重宇宙」說:「在這麼多宇宙裡,我只想在這裡陪你。」

近年以「媽的多重宇宙」與「瘋狂亞洲富豪」等片再攀高峰,影星楊紫瓊這回也要演出阿凡達。不知道成為納美人,是否也在其中一個多重宇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