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徐凱希確診康復 回歸分享抗疫心得

林立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國內疫情連日創新高,Omicorn燒進演藝圈,主持界大哥大,徐乃麟,因為和確診朋友吃飯中招,就連太太也被傳染。而同檔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徐凱希,也確診了!。2人經過休養,恢復健康,終於回歸節目錄影,他們也大方分享抗疫過程。

節目「天才衝衝衝」片段說:「中鋒東風東方不敗。」腦筋靈活,快速秒殺對手,徐乃麟和徐凱希,上個月雙雙確診,經過半個月的休養,2人充滿朝氣的回歸節目錄影。藝人徐凱希說:「昨天就有點興奮,很像第一次要錄影的感覺。」藝人徐凱希VS.藝人徐乃麟說:「沒有來錄影是我們很痛苦,倒不是賺錢的問題,跟剛剛講的不太一樣,是少賺的問題。」

談到回歸心情,徐乃麟談笑風生,逗得大家笑翻,不過令他最開心的,其實是.......。藝人徐凱希VS.藝人徐乃麟說:「(節目)因為太好笑了(對),所以你要笑是練肺活量,一個最好的一個運動。」徐乃麟和徐凱希透露,當時的身體狀況,都沒有發燒,只是喉嚨不舒服,有點沙啞,2人都按時服用清冠一號,徐乃麟強調家裡一定要準備感冒藥等等,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他們也分享休養期間的有趣日常。

藝人徐乃麟說:「反正我們就跟狗24小時相依為命,早上有股票的時候看看股票還滿好的,但這支股票又不好雙重打擊。」藝人徐凱希說:「我每天早上開門就發現門口放吃的,所以我就很像被當豬在養。」面對疫情持續攀升,徐乃麟和徐凱希,呼籲大家趕緊接種疫苗提升保護力,還要時時保持好心情,他們也希望,透過歡笑陪伴,電視機前的觀眾,挺過疫情難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