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6年獲美國"告示牌獎" BTS奪年度暢銷曲

連6年獲美國"告示牌獎" BTS奪年度暢銷曲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老中青3代歌手,攻占美國告示牌大獎!美國3大音樂獎之一的告示牌頒獎典禮,15日在美國賭城揭曉。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今年獲得3個獎項,這已經是他們連續6年,橫掃告示牌大獎。除了年輕世代發光發熱,今年也有不少資深歌手回歸。像是歌手「珍娜傑克森」,就獲邀擔任頒獎人,歌手「艾爾頓強」則以合唱歌曲,生涯第一次,獲得告示牌最佳舞曲獎。

「火星人」布魯諾,與頂著馬桶蓋造型的搭檔安德森帕克,組成雙人組合絲綢之聲,登上2022美國告示牌頒獎典禮表演。懷舊曲風,展現這屆告示牌,老牌明星魅力依舊。美國歌手珍娜傑克森說:「告示牌請掌聲鼓勵。」珍娜傑克森驚喜現身拉斯維加斯典禮現場,頒發偶像獎。

今年75歲的艾爾頓強,也靠著與杜娃黎波的合唱曲,生涯首次獲得最佳舞曲獎。英國歌手艾爾頓強說:「我從未獲得舞曲獎項,我很驚喜能夠獲得這座告示牌獎。」不只資深藝人,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連續第6年獲獎,抱回最佳組合、最佳暢銷歌曲藝人,更以「奶油」獲得年度暢銷歌曲。明星之間的較勁,還展現在紅毯上頭。

歌手崔維斯史考特,用正裝穿出休閒感,女友凱莉詹納則展現俐落科技感。兩人合體破除傳聞,史考特也一掃去年演唱會踩踏意外的官司,在舞台盡情獻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