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16歲! 鄭自隆董事長送炸雞祝人氣穩坐當紅炸子雞

《天才衝衝衝》16歲! 鄭自隆董事長送炸雞祝人氣穩坐當紅炸子雞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從2006年播出至今已經16年,為了慰勞辛苦的主持群與節目製作團隊,日前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鄭自隆到錄影現場探班,特別準備了66個招牌老店的三明治,以及88塊的炸雞,象徵祝福節目16歲六六大順繼續擔當華視金字招牌節目,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4位主持人的人氣穩坐「當紅炸子雞」。董事長兼總經理鄭自隆在現場向節目團隊說:「華視靠你們了!」主持人徐乃麟則是笑著回應說:「感謝董事長支持,希望節目可以再做17年,那時候我剛好80歲! 還可以繼續衝!」還開玩笑以前都是吃蛋糕有點膩了,很開心看到今年有不一樣的慶賀禮物。

《天才衝衝衝》歷經多任主持人,從2006年和徐乃麟一起主持至今的曾國城特別有感,他表示,謝謝早期小嫻、艾莉絲才貌雙全的表現,還有這幾年張文綺、徐凱希加入後的逗趣演出,節目透過遊戲教大家用字遣詞,是一個不可多得、老少咸宜並具有教育意義的節目,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真心投入,未來繼續為台灣電視史創造更多紀錄。

加入主持陣容8年的張文綺開心地表示,一路非常感謝華視,從大家不認識張文綺,到現在越來越多人認識她,也謝謝製作單位金是傳播老闆跟製作人給予她鼓勵跟機會,雖然大環境不理想,但節目的收視率越來越好,真的謝謝觀眾的支持!談到這8年來的成長,張文綺很有感地說: 「8年下來,我從節目中學習到多詞彙,感覺像上了8年的社會大學,未來如果有機會可以拿金鐘獎,希望我的第一座獎座就是和《天才衝衝衝》一起拿下的!」 

而加入快4年的徐凱希則表示,《天才衝衝衝》是一個很適合闔家觀賞的節目,很開心自己能參與了節目四分之一的時間,她說:「感謝透過節目讓更多人認識我、看見我,從一開始的小菜鳥,到現在也進步到可以挑戰主持大型晚會,希望未來可以一直陪伴著節目到永遠!」

《天才衝衝衝》節目開播以來電視收視率屢屢開紅盤,「華視綜藝YouTube頻道」自2016年陸續上傳精彩內容累積至今節目、單元影片與預告瀏覽正式破億,突破109,199,401人次觀看,數字相當驚人,也足見《天才衝衝衝》也廣受網路族群的喜愛,根據華視新媒體部公布數據,最高瀏覽量節目為第658集,瀏覽量突破110萬人次,該集來賓阿翔、謝忻、小嫻、許富凱、阿Ben和張棋惠等人陣容堅強,張棋惠的台語引人發噱,吸引眾多網友觀看,而最受歡迎的精華單元影片則是「急中生字ㄅㄆㄇ」,來賓有李懿、沈玉琳、趙正平、米可白、林佳儀、林彥君、許孟哲等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堪稱節目福星,讓不少觀眾留言快被沈玉琳笑死,衝出最受歡迎影片。

目前《天才衝衝衝》節目除了在台灣,更外銷到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印尼、東帝汶、菲律賓、澳洲和美國地區,是華視最熱銷的綜藝節目,在這半年國泰航空和長榮航空的機上娛樂系統也上架了部分節目集數,持續跨平台把歡樂送給民眾。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華視主頻,每週六晚間十點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和徐凱希聯手主持的《天才衝衝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天才衝衝衝》16歲! 鄭自隆董事長送炸雞祝人氣穩坐當紅炸子雞 | 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探班《天才衝衝衝》送上老字號店家三明治和炸雞慶賀
華視董事長兼總經理探班《天才衝衝衝》送上老字號店家三明治和炸雞慶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