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單飛! 皮克斯推個人電影

林立庭 張肇元 報導

大人、小孩都愛看的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中的巴斯光年,現在單飛了,推出個人電影,即將在6月中陪伴影迷。迪士尼單飛的偶像,還有大英雄天團角色杯麵,除此之外,迪士尼的超红花栗鼠「奇奇、蒂蒂」,則是推出救難小福星電影版,疫情之下,要透過有趣的劇情,療癒大家的心。

電影巴斯光年片段說:「這套服裝意義非凡,它不只守護你的身體,還守護這個宇宙。」熟悉的身影,沒有錯!就是巴斯光年,他單飛了,劇情是巴斯光年在外太空,當時的他是年輕有為的騎警。電影巴斯光年片段說:「我們要墜機了不會,技術上是的,有夠恐怖啊我後悔加入你的行列。」

即將前往遙遠星球出任務,萬萬沒想到發生意外困在外星球,究竟他該如何重返基地和出任務,都是看點,但仔細聽,漫威影迷應該不陌生,電影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配音。演員克里斯伊凡說:「大家好我們是巴斯光年的配音團隊。」影集杯麵說:「我偵測到有醫療需求,我的腳踝,當您喊唉呦我的腳踝。」幫助貓咪等等片段,繼續用愛心,療癒人心,白白胖胖的醫療機器人杯麵,重回大家懷抱了!這也是迪士尼的動畫工作室,推出的第一部動畫影集。

另外迪士尼的超人氣角色「奇奇蒂蒂」強勢回歸!電影救難小福星片段說:「而排在之後的肯定是,這兩隻淘氣的花栗鼠。」故事設定在熱門影集停播後,30年兩人相遇,蒂蒂繼續在演藝圈打拚,奇奇則變成保險推銷員,因為朋友離奇失蹤,這對逗趣的花栗鼠兄弟,將展開一場爆笑冒險找回朋友,也重組救難小福星讓死忠影迷嗨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