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節目秀舞藝 王心凌12歲青澀模樣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心凌近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掀起討論話題,而她的甜心形象勾起不少回憶,就連過往青澀模樣也跟著被翻了出來,原來1993年,當時時年僅12歲的她,就上過陶晶瑩主持的節目大展舞藝,甚至連黃子佼也大感驚艷,這段畫面如今被翻出重播,還登上YouTube發燒榜,意外掀起話題,透過我們華視的鏡頭,帶您回味一下甜心教主12歲時可愛的模樣。

藝人陶晶瑩VS.藝人王心凌說:「(今天要表演的舞蹈是什麼名字),勁舞12(為什麼要叫12),因為我12歲,(因為她12歲),(歡迎我們12歲的王君如)。」別看她只有12歲,她的舞技可是震驚全場,有沒有覺得有一點眼熟,再仔細看一下,沒有錯,這可是我們甜心教主王心凌。

12歲初登場的青澀模樣,台風穩健就連說感謝詞都頗有大將之風,藝人王心凌說:「但是我最感謝的人就是我媽媽,因為我媽媽在幫我弄一些衣服褲子那些,都弄到很累,而且我媽咪現在還在發燒,可是她還是一樣陪我來。」曾經以本名「王君如」參加陶晶瑩主持節目《好彩頭》,憑著吸睛的舞技在兒童DISCO舞蹈大賽一路過關斬將,奪得台幣5萬元獎金。

就連黃子佼對她的表現都讚不絕口,藝人黃子佼說:「其實我覺得她表演得非常棒,而且前面有一些劇情,然後全家和樂融融的一塊在這裡演。」果然天后不是一蹴可成,是靠著對舞蹈歌唱的熱愛,加上一步一步的努力用他甜美笑容,征服了粉絲們,近來王心凌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甜心教主的魅力再度席捲而來,當年青澀模樣也再度被粉絲們回憶,相隔近30年的時間,甜心教主的歌舞夢始終如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