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紗照首曝 具俊曄返婚禮場地甜曬愛

林立庭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大S離婚後,今年3月又閃婚嫁給20年的舊愛,南韓酷龍成員具俊曄,雖然歐爸暫時回到韓國工作,2人卻經常隔空放閃,這次具俊曄登上韓國國民MC劉在錫的節目,製作單位特別用心在舉辦婚禮的場地,錄製節目,重現2人的浪漫戀情,展現濃濃幸福氛圍,最新預告片出爐,還首度曝光2人的婚紗照,引來不少台韓網友的稱讚。

南韓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片段說:「重現20年前的浪漫異國戀,終於能攜手共度一生,大S戴上純白色網紗帽,歐爸具俊曄一身帥氣西裝,摟著新婚妻子,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南韓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片段說:「大家真的很祝福你,非常感謝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這是真愛,我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真的真的她是很好很善良的女孩」,具俊曄返回韓國登上好友劉在錫、曹世鎬的綜藝節目,公開分享2人的相愛過程,背景音樂特別選用中文情歌「那些年」。

南韓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片段說:「又回到最初的起點。」把他們20年前同框畫面再度搬出來,2人多張甜美合影兜兜轉轉又再次相遇,最後也看到2人雙手交疊,曬出刺青婚戒放閃。南韓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 片段說:「你問問看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我嗎?恩,你最喜歡什麼水果呢?我最喜歡芒果了(為什麼)喜歡芒果的理由,交往時期熙媛特別喜歡芒果,那時候我們國家沒有芒果,那時我開始喜歡上芒果,只要看到芒果就會想起她,除了芒果我甚至,因為我在台灣很有名,當時我戴著假髮去過台灣,那照片熙媛有我不會公開」

歐爸對大S的愛,讓2位主持人招架不住,直呼太閃,台韓粉絲也湧現預告片底下留言,看到他們兩個20年後又能重逢,勾起多少台灣人的青春跟回憶,真的太感人!也有許多人稱讚大S的美貌,震驚她一點都沒變,好漂亮,說大S 20幾歲時的照片我也信。不過粉絲好奇具俊曄何時回台灣,大S經紀人透露,歐爸在韓國的工作完成後,就會立刻回來陪伴大S!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