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七月上映 女雷神帥氣登場

"雷神索爾4"七月上映 女雷神帥氣登場 | 華視新聞

賴彥宏 梁碩文報導  / 台北市

電影捍衛戰士續集叫好叫座,加上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兩部電影在台灣票房突破6億,可說是拯救了全台影城,而另一部漫威大片也即將在7月上映。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曝光最新預告團隊篇,其中雷神索爾大展一字馬功夫,擋下兩輛要互撞的戰車看起來相當爆笑。

雷神索爾第四集即將上映,電影描述「終局之戰」過後,索爾展開新旅程,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預告片說:「有三、四年不見了。」娜塔莉波曼化身「女雷神」,「女武神瓦爾基麗」通通回歸,還有新反派,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屠神者格爾」

而最新預告中的這一幕讓人笑翻,雷神一字馬功夫劈腿擋下兩輛戰車,這畫面有點眼熟,難道要是向這個人致敬,動作男星尚克勞德范達美,一鏡到底劈腿貨車,這9年前的廣告堪稱經典,更引發網友腦洞大開。

網友製作3D動畫,傳奇男星羅禮士雙腿一劈卡在兩架飛行的戰鬥機上,頭頂還有飛行員組成的人肉耶誕樹,讓羅禮士傳奇迷因再添一樁,而講到經典,阿湯哥的捍衛戰士,加上侏羅紀系列電影,全台票房突破6億,拯救了疫情期間電影院的蕭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