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新專輯概念照曝 "臉上貼線"造型受矚

林立庭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在七月推出全新專輯,近期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拍攝概念照的花絮,成員始源的中長髮以及隊長利特和銀赫臉上貼線的前衛造型,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另外演出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爆紅的演員金宣虎,去年底爭議事件後沉寂許久,終於回歸演藝圈讓粉絲好期待。

帥氣臉龐和招牌酒窩笑容,歐爸金宣虎去年10月爆發私生活爭議,休息長達半年終於走出陰霾,他選擇演出舞台劇和粉絲見面,演員金宣虎說:「因為這是關於人生的故事,所以有很多思考從中獲得經驗的教訓,讓我感觸很深。」

金宣虎以正能量的心態挺過風波,先前團隊在網路上,曝光他學習攀岩技巧等艱難運動照,看得出歐爸為回歸做足準備,對他來說最難的是,演員金宣虎說:「最難的是想像舞台的時候有想像不出來的部分。」演技派的金宣虎,回歸熟悉舞台,唱跳界則是老少年回來啦。

南韓團體Junior幕後花絮,黑白紅色系的服裝,外加把線貼在臉上的前衛造型,引發歌迷熱烈討論,有人說看不懂,甚至把銀赫的概念照,和風箏做對比面對前衛造型,隊長利特在IG發文表示看法,為什麼要在臉上貼線,我也完全不知道,線卸得真好,幽默自嘲笑翻粉絲,繼始源長髮造型曝光之後,又再度讓新專輯創造不少話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