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館殭屍展"陽氣太旺" 急改參觀方式

華視新聞林宛瑩 劉漢生 許利森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美術館2館展出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不論平假日都湧入大批民眾,為了控管人數,館方上個假日好幾度暫停售票,禁止入場,現在他們也緊急改變參觀方式,看到現場排如此多人,有些人只好找找有無類似場景,因此麻豆代天府的「十八地獄」,光是這幾天遊客瞬間增加,假日還暴增10倍,來到千人左右,現場大排長龍的景象讓廟方嚇一大跳!

民眾就算熱到要撐傘,還是不畏烈焰排排排,整個台南美術館2館,從裡到外,擠滿了大批參觀遊客,而現在館方也將改變參觀方式,台南市美術館公關專員吳岱芳說:「整點整點讓300個民眾進去,看這個展覽這4個展間,從7月1日開始我們可以做預約制,那就避免大家在這麼熱的天氣下,然後在外面排隊。」

展覽到月底前,每天上午9:30發放當天參觀號碼牌,每個時段限300人,可參觀55分鐘,7月1日開始採預約參觀,不過有些人看到這麼多人,只好轉往他處,而這裡網友們大力推薦,入口處寫著18層地獄,究竟裡面在賣什麼關子,跟著大家的腳步一起來探險一下,穿越76公尺高7公尺巨龍後,有3具猙獰塑像,沿階梯而下,搭配不同聲光畫面變化,陳述當事人罪狀,還會突然尖叫轉身,驚悚程度嚇壞不少人。

參觀民眾說:「感受就是人活在世上最好不要做壞事,南美館那邊是人太多,然後想說第1次看這種18層地獄,應該是滿有新鮮感。」距離南美2館,大約50分鐘車程的台南麻豆代天府,突然遊客暴增10倍,假日人數破千人,麻豆代天府觀光組林俊傑說:「現在有比較多人,殭屍那邊民眾去都客滿,說沒辦法看就過來,我聽客人這樣說。」殭屍熱持續燒,現在也成功帶動麻豆代天府人潮,大排長龍景象,也讓廟方嚇一大跳,直呼網路威力真的驚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