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輯提前上架! 周董"第二首新歌MV"曝

林立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全新專輯,原定今(15)日凌晨上架的數位專輯,因考量紐西蘭時差搶先曝光,第二首新歌「還在流浪」MV上架後,不僅獲得廣大迴響,8日在中國多個數位平台開放預售,短短7天更是賣破百萬張,粗估進帳約5億台幣,天王威力相當驚人。

歌手周杰倫說:「在夜裡微亮,過去的背包,就留在異鄉。」天王周杰倫獨自一人,走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街頭演唱。歌手周杰倫說:「隨身的照片裡你微笑的模樣,親愛的你現在怎麼樣。」第二首新歌MV「還在流浪」上架網路後,歌迷直呼周董不改愛耍帥的性格!歌手周杰倫說:「我依然記得,年少初吻的那教堂,還有一起畫愛心的那道牆。」

上架不到1天,截至上午10點半,將近150萬人次觀看,天王的魅力讓大家留言誇讚,不知道為什麼,半夜聽著聽著就聽哭了。歌手周杰倫說:「當你收到信我還在流浪,想起牽著手走過的小巷。」周董新專輯,台灣首批5萬張,預購7小時銷售一空,8日在中國多個數位平台開放預售,短短7天賣破百萬張,進帳約5億台幣。

歌手周杰倫說:「小船靜靜往返,馬諦斯的海岸,星空下的夜晚,交給梵谷點燃。」數位專輯,受到紐西蘭時差影響,提早在部分平台搶先曝光,考量歌迷權益和公平性,經紀公司也決定讓所有數位專輯同步上線。歌手周杰倫兒子Romeo說:「HI小妞要上我車嗎,嗯我很帥喔。」周董5歲兒子Romeo娃娃音驚喜獻聲,在新歌「粉色海洋」,成為歌壇天王霸氣回歸,送給歌迷的最大彩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