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當年有多紅」?出道37年全方位發展藝人

藍心湄「當年有多紅」?出道37年全方位發展藝人 | 華視新聞
圖 | 翻攝自藍心湄Facebook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橫跨影、視、歌「三棲」的資深藝人藍心湄,有「時尚教主」、「台灣瑪丹娜」的封號,至今已出道37年,累積許多廣為人知的作品,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曾經耳聞藍心湄的消費力,「是少數去愛馬仕買包不用配貨的程度」,讓他不禁好奇問卦「藍心湄當年有多紅?」

「三棲」藝人藍心湄 綜合實力全方面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看了藍心湄主持的時尚節目,一群人聊到香奈兒的外套,令他想到自己曾聽說藍心湄的消費力超高,甚至是去愛馬仕買包不用配貨的程度,但原PO只知道她演過《終極一家》,令他疑惑提問,在早期年代「藍心湄是像大小S那麼紅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熱議,不只提到藍心湄的代表作,還提到她的超強實力,而且在演藝圈內是公認的人緣好,「一見鍾情跟濃妝搖滾很紅」、「演戲很厲害,情緒渲染力很強,她哭我就跟著哭」、「她個性也比較海派,所以演藝圈人緣也很好」。

經營副業超賺?網:演藝圈才是她的副業

另外,網友也指出,藍心湄經營副業也是有聲有色,「她最早就是adidas大中華代理商,當時就賺很多,她做副業比演藝工作還強,應該說演藝工作才是她的副業」、「投資最強女藝人」、「他算很全方位的藝人,副業也做的很好」。

尤其是藍心湄與舒淇、陶晶瑩、鄭建國、黃乙玲一同投資的KiKi川菜餐廳,更是許多觀光客來台的指定名店,也是員工口中的好老闆,「吃過他家的kiki還滿合胃口的」、「kiki在韓國超有名,我韓國朋友說kiki是在韓國來台灣玩排前三要去的餐廳」、「N年前我同學應徵Kiki工讀生他親自面試的還素顏,同學說他是好老闆」。

圖 | 翻攝自PTT
圖 | 翻攝自PTT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