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 李政宰.金高銀封帝后

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 李政宰.金高銀封帝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韓

南韓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昨(19)日在仁川舉行,是南韓第一個以串流平台為主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頒獎典禮,這次共55部韓劇與49部綜藝節目入選。典禮主持人由潤娥和全炫茂擔任。最佳男主角由《魷魚遊戲》李政宰拿下,不過《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得知自己獲得最佳女主角,似乎有些意外。

第一個以串流平台為主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為主的南韓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19日在仁川舉行了頒獎典禮,由「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和南韓知名主持人炫茂,肩負主持大任,潤娥一襲白色深V禮服,典雅中微透性感,台風也相當穩健。

和眾星雲集的「百想藝術大賞」相比,「青龍電視劇大賞」比較像是小而美的韓國影人聚會,可是眾家影星仍然相當慎重,全都盛裝出席,而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的,最佳男主角,由「魷魚遊戲」中的李政宰抱走,南韓影星李政宰說:「大家好我是李政宰,真是太感謝了。」李政宰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拍攝「魷魚遊戲」,像在過「第三人生」,非常感謝這齣戲和所有的粉絲。

至於最佳女主角,原本的大熱門金憓秀,最後敗給了「柔美的細胞小將」金高銀,聽到自己得獎的金高銀一臉不可置信,反應相當有趣,南韓影星金高銀說:「完全沒想到會得獎,沒有特別準備感言。」不過能拿到最佳女主角,金高銀相當興奮,說自己雖然經過很多挫折磨練,但想演戲的心一直沒改變。

至於其他獎項方面,最佳電視劇獎由丁海寅主演的「D.P:逃兵追緝令」拿下,本劇中的具教煥則拿下最佳男新人獎,女新人獎則是「魷魚遊戲」的鄭浩姸獲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