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兩度延期終登場 鼓鼓秀多變唱功

方莉婷 彭冠霖 報導  / 高雄市

「鼓鼓呂思緯」的高雄演唱會,歷經兩次延期後,終於在昨(23)日登場,他穿上銀色外套,又跳又唱,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有兩位嘉賓「蕭秉治」和「頑童的大淵」現身,展現抒情和饒舌的不同魅力,他也透露之前確診新冠時,曾一度高燒住院,甚至咳嗽咳了一個月,身體才恢復,回歸舞台帶來精采演出,同樣也在高雄巨蛋開唱的娃娃魏如萱,也請到歌手林宥嘉助陣,兩人的天籟美聲,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一襲毛茸茸雪人裝亮相,魏如萱23日在高雄巨蛋開唱,找來好友林宥嘉當嘉賓深情對唱,天籟般合音和暖心的歌詞,現場充滿感性氛圍,另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則是由鼓鼓開唱,現場嗨翻。

在台上勁歌熱舞,另外鼓鼓也要大秀他情歌功力,和歌手蕭秉治合唱讓歌迷超驚喜,接著又換上一身淺藍西裝,和頑童大淵連唱3首饒舌歌,歌手鼓鼓呂思緯說:「好不容易,延期好多次,然後今天這麼多人在現場,我要先謝謝你們。」演唱會一延再延......,歷經兩次延期,演唱會才順利舉行,期間鼓鼓還確診,好險他恢復狀況很OK,也終於如願和歌迷見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