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余天驚傳中風 "右邊怪怪的"送醫

鄭卉良 蔡長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壇長青樹「余天」,今(26)日凌晨傳出疑似中風消息,兒子余祥銓證實,第一時間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說自己右半邊的身體,沒辦法動,幸好緊急送醫治療,並沒有大礙,但仍需要住院觀察幾天。

余天太太李亞萍說:「我謝謝大家給她的集氣,我希望她(余苑綺)的病趕快好,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陪她的小孩。」談起寶貝女兒的病情,忍不住掉下眼淚,丈夫余天26日凌晨,也出現疑似中風症狀需要住院觀察,余天兒子余祥銓說:「說他(余天)的好像中風了這樣,然後就是好像滿嚴重的,然後就是右腳跟右手都不能動,經過檢查醫生就說左邊的腦,裡面有一些有一些血塊。」

第一時間接到爸爸的求救電話,讓余祥銓真的嚇壞,因為爸爸平時不會打電話給他,他判斷情況應該很嚴重,因此立刻奔回家,帶爸爸到醫院做檢查,余天兒子余祥銓說:「沒有沒有(要開刀),還要在醫院多觀察幾天,就再發生的風險是滿高的。」

余祥銓臉書上PO出24日和爸爸出席剪綵活動,當天余天穿著西裝筆挺站在C位,除了眼神看起來有些疲累,看起來並無異狀,李亞萍透漏余天每天一大早就到立法院報到,一路到下午4點多才回到家,一天頂多睡5個小時,司儀說:「連立法委員都來了。」尤其余天很多好友參選,在這麼熱的天氣跑行程,身體難免負荷不了,後續余天也會留院觀察一個禮拜,全力休養身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