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1年半!陶晶瑩首攻蛋 曝"挨針救嗓"回歸

張庭瑜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疫情影響,延期一年半多,歌手陶晶瑩今(3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在舞台上,她也感性地吐露自己產後喉嚨壞掉,挨了7、80針針灸救嗓,一路參加音樂節,就是希望重回歌壇。

歌手陶晶瑩30日晚上,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首度攻蛋的她,一路走來非常不容易,歌手陶晶瑩說:「然後我也去上唱歌課,重新再上,然後我還是很想唱歌,所以我就從,每一個邀請我的音樂節我都去,不計酬勞。」

歌手陶晶瑩,一路參加音樂節,就是希望重回歌壇...,舞台上感性透露,產後喉嚨壞掉,看中醫挨了7、80針針灸救嗓,特別重上歌唱班,就是希望能再度返回歌壇。

開場,影片用帶大家回顧成長經歷,舞台以「四格漫畫」打造,前幾日香港男團演唱會意外事件,陶晶瑩說有點怕怕的,歌手陶晶瑩說:「所以我在總彩(排)的時候就一直想說,那個尖尖(舞台裝置)會不會插到我,就一直覺得很有心理壓力。」陶晶瑩出道30多年,展現王者回歸氣氛,演唱會全場感性不失幽默,讓期待已久的歌迷,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