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首辦大型演唱會 砸千萬寵歌迷

葉玉娜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樂團TRASH舉辦出道13年來首次大型演唱會,連續兩天演唱許多經典歌曲,這次也斥資千萬,打造頂級的舞台燈光,讓歌迷直呼真的太過癮;TRASH也和歌迷承諾,要和他們到更遠的地方,繼續唱到不能唱為止。

穿上一樣的黑色TSHIRT,TRASH唱著經典歌曲嗨翻全場,歌迷隨著音樂不停搖擺跳躍,因為等了這一刻真的等了好久,樂團TRASH說:「你們等這個是不是超久的,哇真的太難得了吧。」TRASH7月30、31日舉辦出道13年來,首次大型的演唱會,將演唱會設計成一場不停破關的遊戲,象徵團體4個人出道後面臨的種種挑戰,而這一場演唱會,就是他們過關斬將後的成果展示,希望看完演唱會後,能夠給歌迷滿滿的力量,樂團TRASH說:「不管這世界再令人失望再令人沮喪,我們都要相信還有善良還有愛好不好。」

主唱阿夜表示,站上這個舞台之前,經歷了許多磨難,但也受到許多天使的幫助,這次演唱會無論舞台跟燈光都以最高規格,斥資千萬打造頂級聲光效果,一連串的熱門歌曲串燒,讓歌迷直呼真的太過癮了,TRASH喊著要以中二改變世界,也希望未來能和歌迷到更多更遠的地方,唱到不能再唱為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