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要來了!深夜公布世界演唱會 明年3月高雄開唱

BLACKPINK要來了!深夜公布世界演唱會 明年3月高雄開唱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BLACKPINK Facebook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昨(8)日晚間突發大驚喜,公布了全新世界巡迴演唱,將從今(2022)年10月至明(2023)年6月,一共巡迴全球26城市。其中能看見,在明年3月18日她們也將來到高雄開演唱會,是繼2019年後第二次來台開唱,引起不少粉絲們關注,而高雄市長陳其邁、副市長史哲也熱烈歡迎BLACKPINK來港開唱。

圖片翻攝自 BLACKPINK 臉書
圖片翻攝自 BLACKPINK 臉書
 

結束空白期 女團「BLACKPINK」辦演唱會

南韓女團「BLACKPINK」由Jisoo、Jennie、Rosé、Lisa等4人組成,於2016年出道,自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世界各地擁都有不少粉絲。日前宣佈結束長達近2年的空白期,將於9月合體發行新專輯。

BLACKPINK在昨日晚間,給全球粉絲大驚喜,在社群平台上公開了「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將從10月於南韓首爾開跑,一路至明年6月,共26座城市。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也有一場,將舉辦在明年3月18日,地點在高雄,這也是從2019年台北舉辦演唱會後,第二次在台灣開唱。

明年三月在高雄 陳其邁:會做好最好準備

史哲昨日也在臉書上以「WELCOME , BLACKPINK」為題發文,史哲提到,高雄,台灣唯一場!因為很大一場!美麗海港高雄,座落在BLACKPINK世界巡演地圖上。明年春天,等你們齊聚高雄!

陳其邁今(9)日也表示,本來不認識BLACKPINK,但很多年輕幕僚對於BLACKPINK台開唱相當「Exciting(興奮)」,於是也特別Google一下,發現她們的YouTube訂閱超過7000萬以上;而她們來高雄開演唱會是台灣唯一一場,相信高雄對於影視流行文化、大型演唱會都非常有經驗,會做好最好準備,歡迎BLACKPINK到高雄演出。目前演唱會場地尚未公布,不少網友也猜測會是在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

圖片翻攝自 史哲 臉書
圖片翻攝自 史哲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