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安海契嚴重車禍 被判腦死將器捐

女星安海契嚴重車禍 被判腦死將器捐 | 華視新聞

Tuhi Martukaw 游立爾 報導  / 美國

曾經與好萊塢明星哈里遜福特合作電影《六天七夜》而知名度大開的女星安海契,日前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陷入昏迷,經過多日搶救後,在8月12日被宣布腦死,家人也將依照她的意願,捐出器官,實際車禍原因仍然在調查中,安海契銀幕上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成為絕響

好萊塢女星安海契,在1990年代末期,接連接演動作大片而受到矚目,1998年的《六天七夜》,更是經典之作,致命誘拐預告,不過現年53歲的安海契,卻在8月12日被宣布腦死,她日前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高速撞上公寓車庫後,再撞進附近住宅,座車爆炸並起火燃燒,出動59名警消耗時65分鐘,才控制住火勢,並且把安海契救出來,緊急送醫,情況嚴峻。醫生庫柏說:「她處於醫療維持的昏迷狀態,意味著服用重度鎮靜劑,還因為灼傷而劇烈疼痛。」

曾交往過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也希望她早日康復,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說:「我不希望有任何人受傷。」根據CNN的報導,安海契的家人在8月12日發出聲明表示,安海契遭受嚴重的缺氧性腦損傷,預計不會活下來,將依據她捐贈器官選擇,暫時不撤下呼吸器,以確定是否有器官可以捐贈,安海契鎂光燈前的巧笑倩兮,銀幕上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將成為絕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