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曬照曝林志穎住院近況:終究會看見曙光

愛妻曬照曝林志穎住院近況:終究會看見曙光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林志穎Instagram)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志穎7月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重大車禍,消息一出引發媒體與社會大眾關注,至今他已因為車禍住院26天,外界也相當關心他的近況,據悉經過家人的陪伴和手術治療、休養後,他的狀況逐漸好轉。今(16)日上午林志穎老婆陳若儀也久違的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手握林志穎手的病床照,並配文喊話。

林志穎火燒車住院26天 陳若儀短短11字表心疼

林志穎自駕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受傷,所幸經過手術治療情況已漸漸好轉,他的弟弟林志鑫也曾透露,林志穎已在8月1日轉至普通病房。

今日上午林志穎老婆陳若儀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出一張照,並配文寫道「挺過風雨,終究會看見曙光人」,只見照片中有一人躺在病床上,手臂上還貼著注射點滴後的貼布,可以猜測應該就是林志穎。短短11個字似乎也是在暗示,林志穎在經過將近1個月的住院治療,狀況也逐漸好轉了,也讓不少粉絲終於能夠放心了!


(圖/翻攝自陳若儀Instagram)
(圖/翻攝自陳若儀Instagram)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