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實境節目32男星廝殺 7台藝人參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實境節目,找來32位男星,進行分組競賽,最後選出「最終出道名單」!其中、有7位男星來自台灣,像是任賢齊、蘇有朋、潘瑋柏、還有張震嶽、信、卓義峰等歌手!而最新一集「初舞台」終於在昨(19)日播出,男星們卯足全力、比拚歌舞才藝,表演不少經典歌曲,讓歌迷們直呼「真的是回憶殺」!

一身紅西裝瘦身成功的潘瑋柏,初舞台就炸裂全場,台灣男歌手到中國參加實境節目,將32位男星分成8組,除了有代表作獨唱還有合作橋段,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全場大合唱,團體第1名眾望所歸,由張震嶽、吳克群、潘瑋柏還有ICE楊長青拿下。

任賢齊一出場就開大絕,演唱1998年推出的經典歌曲,果然回憶殺奏效,任賢齊拿下最受觀眾喜愛第1名,同樣勾起觀眾回憶的還有蘇有朋,帶來小虎隊代表作,邊唱邊比手語,讓全場陷入瘋狂,而吳建豪更是搏命演出,單手抓著C字掛勾從天而降,展現傲人臂力,獲得滿堂彩,接下來的節目,32位歌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觀眾都拭目以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