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丈夫發文 深情謝妻.盼她無牽掛地走

林立庭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兼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罹患直腸癌,抗癌多年後不幸離世,享年39歲。她留下一雙兒女,長達8年的抗癌之路,讓家人相當悲痛。而老公也首度發文,談到老婆謝謝妳這幾年的陪伴,他會好好照顧小孩,希望余苑綺沒有牽掛的離開;同時姊姊余筱萍和弟弟余祥銓都發文悼念。今(21)日余苑綺靈堂遺照曝光,余天、李亞萍特地選用當年她為唱歌拍的宣傳照,靈堂現場則用白色鮮花布置,希望愛女一路好走。

已故藝人余苑綺說:「生日快樂。」今年4月,余苑綺開心唱著生日快樂歌,環抱著一雙兒女,享受天倫之樂,但抗癌8年仍不敵病魔,享年39歲,靈堂遺照也曝光,只見她笑得燦爛就像陽光女孩,余苑綺生前熱愛唱歌,但生病無法圓夢,余天和李亞萍最終選用她當年唱歌拍的宣傳照,伴愛女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余苑綺老公首度在臉書發聲,寫下老婆謝謝妳這幾年的陪伴,妳所交代的事情我會去完成,我也會好好照顧小孩,希望妳能沒有牽掛的離開,再也沒有病痛折磨著妳,最後我只想跟妳說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立委(民)余天VS.兒子余祥銓說:「她剛剛走了。」余祥銓哭紅雙眼不捨二姊的離世,晚間他也在臉書發文,我最愛的二姐,妳現在在天上當天使了,不會再痛苦難過了,妳前幾天跟我講的話,叫我照顧好樂樂跟弟弟,還有爸爸媽媽,我答應妳的事一定會做到的,同時大姊余筱萍更喊話,感謝你忍受我這個任性姐姐三十九年,我會幫你照顧好樂樂跟弟弟愛你,姐弟曬出多張合影照,一家人好感情溢於言表,余苑綺不幸離世,但身為抗癌鬥士的堅強和溫暖形象將永留人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