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開幕! 茱莉安摩爾透視裝吸睛

賴彥宏 盧佩君 報導  / 美國

第79屆威尼斯影展,台灣時間今(1)日凌晨正式開幕,將在當地時間9月10日閉幕。外媒點名,值得期待的獲獎大片,有Netflix出品《金髮夢露》和《白噪音》,有望角逐最高榮譽金獅獎。另外今年開幕片《白噪音》,是史上第一個Netflix出品影片成為開幕片。而紅毯上星光熠熠,影后茱莉安摩爾擔任評審團主席,一襲透視洋裝成為焦點。

一襲低胸透視洋裝現身,優雅性感,馬上搶走紅毯焦點,61歲的影后茱莉安摩爾,擔任威尼斯影展評審團主席,紅毯另一焦點,還有號稱是法國第一美人,78歲的影后凱薩琳丹妮芙,紅色長袖洋裝,展現莊重典雅氣質,第79屆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31日正式開幕典禮。

凱薩琳丹妮芙,獲頒終身成就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凱撒琳丹尼芙說:「我和威尼斯影展有悠久淵源,我第一次參加是為了一部我非常喜歡的電影,在這裡那部電影變得非常有名,是「青樓怨婦」我們得了獎,那是我對威尼斯影展的最初記憶。」

威尼斯影展不同於其他影展紅毯,對串流平台製作的電影一視同仁,今年開幕片《白噪音》更是史上第一次,由Netflix出品,導演諾亞包姆巴赫和演員葛莉塔潔薇以及亞當崔佛,紅毯上倍受關注。

電影白噪音說:「其他車裡的人在幹嘛有差嗎。」末日喜劇刻劃美國家庭,在不可捉摸的世界中,處理日常生活的衝突,被是為最高榮譽金獅獎大熱門。

同樣競爭還有也是Netflix出品的《金髮夢露》,電影金髮夢露說:「我一直在扮演瑪麗蓮夢露。」傳記電影由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飾演瑪麗蓮夢露,也被視為奪獎大片,想必讓Netflix收穫滿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