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南韓粉絲 許光漢韓文唱鬼怪主題曲獲讚

林立庭 陳欽順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來看到,台灣男星許光漢到了南韓,舉辦粉絲見面會,還很有誠意的用韓文,演唱韓劇鬼怪的主題曲,引起韓國媒體大篇幅報導,台灣男神的圈粉功力!另外資深女神蘇慧倫,舉辦出道30周年演唱會,魅力依舊無法擋!

藝人許光漢說:「這美好的一生美好的日子我會活在你的記憶裡美好的一生美好的日子」美聲加上優秀的發音,許光漢演唱超夯韓劇「鬼怪」主題曲,台下一票泡菜妹聽得如癡如醉。藝人許光漢說:「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許光漢除了獻唱「想見你」的歌之外,還加碼演唱自己的歌,藝人許光漢說:「他說來點SOUFFLÉ,今晚來點SOUFFLÉ。」

化身白馬王子陪伴粉絲,4日見面會結束後,還有大批粉絲冒雨歡送他離開,這次許光漢旋風訪韓,不少韓國報紙大篇幅報導,看見台灣新男神圈粉實力,國內則是不老女神蘇慧倫,在高雄舉辦30周年演唱會,找來重量級嘉賓同台。歌手蘇慧倫VS.動力火車說:「喔再會吧,喔啥咪攏不驚。」

全場尖叫聲不斷,蘇慧倫和動力火車,合唱「向前走」,滿滿懷舊歌曲,勾起粉絲的心。歌手蘇慧倫VS.動力火車說:「我很好騙,就像沒來過這個世界,我很好騙。」緊接著蘇慧倫換裝,為了配合「非常女」「追追追」曲風,撐起油紙傘,正是高雄美濃在地文化,也讓演唱會充滿人文氣息。歌手蘇慧倫說:「一陣風一句話 ,一滴雨水一分癡,用真情編織的夢比花蜜卡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