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粉絲歡度中秋 "門當互懟"演員嗨歌熱舞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中秋團圓夜,戲劇「門當互懟愛上你」的主要演員們,來到桃園埔心農場,和熱情的粉絲們歡度中秋節,演員們也難得開嗓嗨歌,甚至逗趣的伴舞,讓台下歌迷感染到節日歡樂氣氛,演員群到台下跟粉絲近距離互動,分送周邊小物,讓粉絲感受滿滿誠意。

平常我們門當懟愛上你,大好的中秋節,我們門當互懟愛逗你,演員黃甄妮唱得正嗨,同劇的男演員楊子儀帶頭衝上來,幫忙伴舞轉圈圈,讓黃甄妮笑岔了差點唱不下去,台下的歌迷也感染了歡樂的氣氛。

演員大元與楊子儀說:「剛剛黃甄妮的歌唱你給她打幾分,當然在我心裡是100分,哎喲最寶貝的妹妹你是真愛,你知道為什麼說100分嗎,因為剛剛後面大元在後面代唱,你會發現黃甄妮明明在丟海報,為什麼還有聲音,因為大元在下面代唱。」

演員大元與楊子儀,把握中秋佳節好日子,戲劇門當懟愛上你的演員群,也來到埔心農場跟粉絲們大團圓,到台下跟粉絲近距離互動,分送戲劇的周邊海報小物,粉絲搶得不亦樂乎,主持人說:「大聲說我想要一個。」月明如鏡夜涼如水,粉絲也開心的跟最愛的演員們愛相隨,歡慶中秋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