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門家宴"8強賽" 周慶安"家傳辣醬"淚潸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能天后ELLA陳嘉樺,攜手男神李玉璽、鍾欣凌還有索艾克,一起主持料理競賽節目《鴻門家宴婆媳廚房》!節目進行到「8強分級賽」,特別邀請型男主廚「詹姆士」擔任評審!其中,藝人林道遠家庭,從敗部復活挺進分級賽,這次製作海鮮料理,被評審長鍾欣凌讚賞,說「是從錄影以來吃過最好吃的」。而周慶安家庭搬出秘密武器「家傳辣醬」,現場周媽媽眼淚直流,但卻不是料理太嗆辣,而是和一段記憶有關,來看看到底是什麼,讓人感動的一道料理。

家傳辣醬看了讓人口水直流,周慶安家庭,在料理競賽節目《鴻門家宴婆媳廚房》,最新一集當中,搬出秘密武器,但其實這背後有洋蔥。

參賽者周媽媽說:「像要煮這樣東西的時候,我們就會打電話回去,媽那個東西到底怎麼煮啊(嗯),然後媽就用電話告訴我們(是),可是媽媽不在以後,那通電話再也打不通。」

辣醬代表著想念母親的味道,周媽媽話一說完,全場瀰漫感動氛圍,參賽者和主持人ELLA也忍不住哽咽,主持人ELLA陳嘉樺說:「型男主廚詹姆士,有請。」

《鴻門家宴婆媳廚房》進行到8強分級賽,特別邀請型男主廚詹姆士擔任評審,其中藝人林道遠家庭,從敗部復活成功晉級,指定題材挑戰賽當中,3人製作的3道海鮮料理,得到評審長鍾欣凌大大讚賞。

評審長鍾欣凌VS.林道遠家庭說:「這應該是我從錄影以來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得到好評價,林道遠老婆靜香感動落淚,3人開心得互相擁抱,接下來哪一組家庭,能夠連續2次進入高分組,繼續闖關,觀眾全都拭目以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