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艾美獎明天揭曉 "繼承之戰"表現亮眼

綜合報導  / 美國

有電視奧斯卡獎稱的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美國時間12日晚上,也就是台灣時間13日,在加州洛杉磯登場,一場星光熠熠的盛典即將到來。HBO影集《繼承之戰》囊括25項提名居冠,南韓影集《魷魚遊戲》是首部非英語影集入圍最佳影集,來勢洶洶。

從《繼承之戰》、《魷魚遊戲》,到《小學風雲》,有電視奧斯卡獎之稱,第74屆艾美獎頒獎典禮美國時間12日,將在加州洛杉磯登場,HBO影集《繼承之戰》,描述有權有勢的豪門家族爭奪,媒體帝國的繼承權,一舉囊括25項提名居冠,綜藝報編輯史奈德說:「《繼承之戰》在娛樂圈受到歡迎,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它滑稽地模仿娛樂圈很成功。」

不過最佳影集競爭激烈,驚悚電視劇,《黃蜂》,《怪奇物語》和《魷魚遊戲》,通通都是對手,綜藝報編輯史奈德說:「有很大機會《魷魚遊戲》會出線,有望成為第一個非英語的最佳影集。」《魷魚遊戲》入圍14個獎項,更是歷屆非英語影集中最好的成績,包含李政宰、鄭浩妍,分別角逐最佳男主角和女配角。

另外喜劇,《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以及諷刺喜劇,《白蓮花大飯店》,都分別得到20項提名,究竟大獎落誰家,台灣時間13日就會揭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