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聲"延一週開唱 田馥甄用新歌回饋粉絲

林立庭 洪襲禹 報導  / 高雄市

娛樂焦點,歌手田馥甄睽違2年開唱,經歷疫情和感冒失聲又二度延期的演唱會,終於在昨(16)日高雄巨蛋開唱,不少死忠粉絲前來同歡,田馥甄也向粉絲道歉,還演唱新歌回饋歌迷,展現好歌喉。

歌手田馥甄一襲白色長裙,背部有雲朵裝飾,外加頭頂長達1.1公尺的頭飾,文青女神Hebe田馥甄終於來了。歌手田馥甄說:「身體告訴我,這是我們相遇,最好的時辰,我也很好,不過之前為了要先善待這個身體,所以獨善其身了。」歌手田馥甄臉上滿懷歉意,原定上周開唱,卻重感冒延期1周,田馥甄說,睽違2年開唱,卻造成對大家不管是時間、金錢、情緒的波動,獻上深深一鞠躬,引來台下歌迷不捨。

歌手田馥甄說:「尤其是上個禮拜,其實(練唱)獨善其身我那時候,自己很假會,高8度的唱這樣子,就是要善待這身體,靈魂才相遇可是我唱不出聲音。」歌手田馥甄談到面臨重感冒危機心境後,女神換上由3000顆LED燈泡訂製禮服,這件紫羅蘭禮服特點是可以隨粉絲呼喚分貝大小發亮,她也首度演唱新歌,引領樂迷進入獨特的田氏音樂裡。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