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首度同台"許老三" 母女互動笑點十足

林立庭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搞笑母女檔小S和女兒許老三,今(17)日首度同台代言,母女倆在活動上你來我往,對話惹得台下笑翻,讓小S開玩笑直呼,短期間不會再帶女兒出席,究竟有哪些有趣互動帶您來看。

古靈精怪的許老三,說話不按牌理出牌笑點十足,鬼點子多的她,看來是天生當藝人的料?藝人小S說:「餘光發現她已經在看腳本然後這樣,就是她已經自己看得懂腳本,我的化妝師還來跟我講說,妳等一下要演戲的時候,儘量不要太用力,因為妳女兒是渾然天成,妳如果太用力的話會很像宮廷劇。」

演藝圈打滾28年的小S,睽違14年再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先前遭也是入圍者的綜藝天王吳宗憲說:「我不知道她又回到藝能界。」小S高EQ回應!藝人小S說:「(金鐘獎)不會頒給我,就是突然冒出來的一個新節目,而且如果我拿的話,我真的,我覺得憲哥可能會派人殺了我吧。」

無論獎落誰家,現在小S享受天倫之樂,近期姊夫具俊曄在台灣工作滿檔,似乎家中有小福星?藝人小S說:「我真的不是說,我們全家卯起來賺喔,是我們全家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非常的幸運,我真的覺得姊夫出現之後,好像整個家(更旺起來),不是就是他人很好大家都很開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