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布萊德彼特 芬蘭首展驚豔

"雕塑家"布萊德彼特 芬蘭首展驚豔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演員布萊德彼特,被評為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之一,稱霸好萊塢多年。他的私人生活也一樣精采,他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從開始到結束,一直是轟轟烈烈,他自己也在這段關係中,面臨許多自我反省。布萊德彼特,這幾年將這些情緒,創造出一系列的雕塑作品。這個月在芬蘭首次展出,引發藝術界熱烈討論。

美國男星布萊德彼特,一直是演藝界,響噹噹的人物,不過現在,他還有另外一個稱號,那就是新銳雕塑家,雕塑家布萊德彼特說:「大家齊聚一堂真的很棒,我們的展區就在湖旁邊。」

布萊德彼特日前,驚喜現身芬蘭的希登美術館,與另外兩位藝術家,共同展出藝術品,雕塑家布萊德彼特說:「雕塑創造對我來說是自省,是關於我的人際關係哪裡走偏,我在哪裡犯了錯,對自己殘酷的誠實,我傷害了誰,在犯下錯誤的那一刻。」

對布萊德彼特來說,他生命中,相愛相殺的主要角色,前妻安潔莉娜裘莉,一定榜上有名,新聞主播說:「這名演員(布萊德彼特)投入雕塑藝術,幫助他度過與安潔莉娜裘莉,混亂的離婚手續。」

布萊德彼特在洛杉磯家,還專門設置了一個工作室,靠著自己摸索,將心中的情緒雕塑成藝術品,另外一位大明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曾獲邀參觀,這次布萊德彼特,一共展出9件作品,其中一幅彈痕累累的作品,透露出,他千瘡百孔的心路歷程,這也是布萊德彼特,首度公開舉辦展覽,而這些充滿真情的作品,也引發藝術界的熱烈討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