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林美秀加入實境秀 幫助公益

方莉婷 陳欽順 馮薇之 梁宏志 報導  / 澎湖縣

全新實境秀節目,結合三金得主,林美秀、金曲獎常勝軍動力火車、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及新生代演員范少勳,前往澎湖的員貝嶼,在當地打造露營區,並進行社區再造,介紹澎湖特有文化,關心偏鄉及海廢問題,充滿挑戰的16天也讓來賓坦言,壓力有點大。

面向一望無際的大海,聲聲呼喚夥伴,充滿個人特色的自我介紹,正是來自三金得主林美秀,首次參加實境秀就擔任戶長,會願意接下挑戰,她說是這個原因,演員林美秀說:「我喜歡老人家,對阿公阿嬤我就是有一種特別的疼愛,很希望就是有一些年輕人去到那邊,可以吸引一些老人家去看他們。」

歌手動力火車說:「美秀姐咧,沒有人欸空的欸,美秀姐在那邊啦。」都要出發了,卻怎麼都找不到戶長美秀姐,金曲獎常勝團體動力火車真的懷疑自己是上了賊船,但不同於林美秀的興奮活潑,動力火車坦言接到這個任務有點害怕。歌手動力火車說:「有點有點,有點害怕,有點冒險欸,很難再生欸,可以後悔嗎。」

畢竟動力火車在實境秀中,真的是獻出很多第1次,尤秋興擔任園長,每天的任務就是準時去餵羊,還要身兼咖啡師,不會做菜的顏志琳則扛下主廚大位,認真學習料理廚藝,動力火車顏志琳說:「你要簡單的炒,其實很容易,但是如果要每天不一樣的菜,真的是要很有經驗。」

不過談起節目中的大家長美秀姐,動力火車團員稱讚她十分有領袖魅力,讓這半個月的離島生活,充滿趣味,歌手動力火車說:「我覺得她是一個蠻有經驗的前輩,感覺她是我們的大姐姐一樣。」有笑有汗水的離島生活,看看大明星們遠離塵囂,認真完成任務,為偏遠地區的社區再造盡一份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