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電影看不完! 超級英雄續集 動畫探索新世界

綜合報導

漫威影迷期待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釋出全新預告,新片預計在11月上映,來自海底王國的納摩正式向瓦干達宣戰,也讓影迷好奇新一代「黑豹」將由誰接棒,新片不斷不只漫威,DC最新力作《黑亞當》也登場,由巨石強森擔綱主演反英雄,預計11月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奇異冒險》,過程中笑料不斷,也帶領觀眾跟著主角踏上奇幻旅程。

漫威迷眾所期待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釋出全新預告,來自神秘的海底王國國王納摩,正式向瓦干達宣戰,勢必帶來前所未見的危機,新片預計11月9日上映,傳出片長將長達2小時41分鐘,預告中,除了哀悼瓦干達之王「黑豹」帝查拉,全新一代「黑豹」將由誰來接棒,也讓影迷期待。

不只漫威,DC最新力作《黑亞當》也登場,由巨石強森擔綱主演反英雄,巨石強森的完美詮釋也掀起話題熱潮,預計11月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奇異冒險釋出全新預告影片,電影片段說:「他才不讚,你送我開山刀當生日禮物,果然是獵者克雷德,當時我才兩歲。」祖孫三代在未知世界重逢,過程中笑料不斷也帶領觀眾跟著主角克雷德踏上奇幻冒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