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新片詮釋過氣名嘴 角逐金馬影帝

林立庭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出道21年的戲劇男神張孝全,帶著新電影「罪後真相」回歸大螢幕,這次他挑戰飾演過氣新聞名嘴,和飾演重刑犯的陳昊森,亦敵亦友調查情殺案,今(26)日他們接受華視新聞專訪,張孝全直呼陳昊森是拚命三郎,究竟多拚帶您來看!

演員陳昊森VS.張孝全說:「嗨華視的觀眾大家好,我是張孝全我是陳昊森。」電影罪後真相片段說:「新聞很重要,真相更重要。」飾演電視台轉戰網路的過氣名嘴劉立民,張孝全捲入七年前棒球場情殺案。電影罪後真相片段說:「兇手張正義驚傳逃獄,你有什麼委屈嗎,不然接受我的訪問,10分鐘就好。」

陳昊森,扮演重刑犯綁架張孝全,反觀張孝全為了百萬訂閱,不顧生命危險,決心和陳昊森合作,找出當年情殺案真兇。電影罪後真相片段說:「要怎麼創造話題,你就想要幫一個殺人犯,我是幫我自己。」劇中台詞多、語速快,這讓張孝全,差點Hold不住!演員張孝全說:「說話上面他(劉立民)會有一些節奏,或是就會需要注意這個部分,那有的時候,就會嘴巴打結或腦袋打結,NG最多快20次。」

為了演活角色,張孝全也和名嘴學習口吻,陳昊森則得忍受身體上的不適,演員陳昊森說:「那個是一個特殊的,一個造型隱形眼鏡,可是跟眼珠一樣大,所以你放進去的時候,是只能先放一半,剩下另一半要再用塞的進去,你眼睛很痛,你也不想眨眼睛,你眼睛一直保持很乾,很猙獰的樣子。」

揮別過去陽光大男孩形象,陳昊森打鬥戲碼,都來真的,這讓張孝全嚇壞了!電影罪後真相片段說:「張正義,你跟他們都一樣。」演員張孝全說:「有一場印象很深刻,就是在暗巷追黑衣人,那天我是後段才來的,那時候我到現場,我就看到昊森,不是在拍戲嗎,別人推他一下,他就真的撞,他這樣會受傷。」每一場戲都搏命演出,外加懸疑劇情,兩位戲劇男神,攜手挑戰「犯罪題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