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2年半! 11月多位大咖韓星接力來台開唱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邊境解封之後,不少韓星宣布來台開唱,像是聲勢超旺的團體CRAVITY,首次海外演唱會就辦在台灣,11月接力開唱的包含實力派團體Infinite主唱金聖圭和李成種,創作天才Eric Nam以及SISTAR隊長孝琳熱情開唱。

渾厚嗓音、性感熱舞,號稱南韓碧昂絲的孝琳,睽違3年終於要來台灣開唱!南韓歌手孝琳說:「大家好,我是孝琳,想到能見到台灣的Bae就很興奮」,甜美微笑,孝琳說著流利中文,迷倒一票死忠粉絲,緊接著登台的有暖男歐巴Eric Nam!南韓歌手Eric Nam說:「 I can't tell you where we went wrong. Maybe it's not anyone's fault All I know is I don't know you anymore。」南韓歌手Eric Nam說:「大家好台灣我是Eric Nam,謝謝你們我們快相見,快見。」

睽違5年來台,Eric Nam特別選在34歲生日前一天與粉絲同歡,藝人接力報到Infinite的隊長金聖圭也來了!南韓歌手金聖圭說:「大家好我是金聖圭,真的好久不見,這次見面我還為台灣粉絲準備口罩跟小卡片給大家」,貼心準備防疫小物送給歌迷。

同團忙內李成種,出道13年,首場單飛見面會就獻給台灣!南韓團體CRAVITY說:「我們不停止我們不會停止直到聚會結束,把它打開再做一次Party Rock」,整齊劃一的舞蹈,9位大男孩CRAVITY,近期推出新歌,在YouTube點閱率居高不下!他們出道後,首次海外巡演,就選在台灣,邊境解封,韓星紛紛來台,在今年冬天要溫暖粉絲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