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驚喜出席! 蕾哈娜內衣品牌大秀登場

蔡乙慈 盧佩君 報導  / 美國

美國歌手蕾哈娜,平常沒有樂壇活動的時候,都在積極擴展事業版圖,她所創立的內衣品牌,最近也推出走秀,還邀請到男星強尼戴普出席,不過這個決定卻充滿爭議,因為蕾哈娜曾被家暴,而強尼戴普則曾被控訴家暴,讓網友對這件事反應兩極。

美國歌手蕾哈娜,自創的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日前推出第4彈大秀,除了邀請許多當紅歌手到場表演,男星強尼戴普也驚喜登場,強尼戴普身穿睡衣套裝,深V領剪裁的內搭,露出胸肌曲線,雖然只出現短短40秒,依然讓大批網友驚嘆不已,但蕾哈娜邀請強尼戴普,出席大秀的這個決定,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記者說:「這個選擇是有爭議的,特別是考慮到蕾哈娜在2009年,曾被歌手克里斯小子家暴,強尼則被指控,但否認家暴安柏赫德。」記者說:「這個選擇是有爭議的,特別是考慮到蕾哈娜在2009年,曾被歌手克里斯小子家暴,強尼則被指控,但否認家暴安柏赫德。」

強尼戴普爆出家暴醜聞,雖然贏得官司,卻也失去多個電影角色,如今現身蕾哈娜的大秀,似乎也代表強尼戴普,已經開始慢慢回歸舞台。美國歌手蕾哈娜說:「我們喜歡挑戰自我挑戰傳統,尋找重新定義性感的新方法,沒錯這很有趣,Savage秀不僅僅是一場時裝秀。」

主打任何尺碼都能買得到Savage X Fenty,這次大秀也請來各種膚色族群和身材的模特兒,以「大地之母」為主題,也呼應了升格為人母的蕾哈娜,再加上強尼戴普驚喜現身,為大秀增添新爆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