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辣! "韓國碧昂絲"孝琳睽違近3年再登台

陳堯棋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隨著邊境解封,不少南韓團體年末將陸續登台演出,今(12)日晚間韓星孝琳打頭陣,這也是她睽違近3年再度來到台灣開唱,而亞洲舞王羅志祥,晚間也重返高雄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沒想到現場卻發生意外,因為舞台的升降台沒有拉好,導致他滑倒兩次,造成小腿脛骨撞到,腿腫起來,必須吃止痛藥,才能完成後續演出。

睽違8年羅志祥,再度到高雄舉辦個人演唱會,開場歌曲 No Joke ,率領30名舞者震撼登場,但是這個畫面,卻嚇壞了台下一萬名粉絲,原本開場要驚喜現身的羅志祥,卻突然跌倒,花了幾秒鐘的時間才慢慢站起來,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對此華納音樂回應,因為升降台沒有拉好,造成羅志祥小腿脛骨撞到,總共撞到兩次,目前他的腿是腫起來的狀態,必須吃止痛藥才能完成後續演出,展現敬業精神,另一頭也有歌手展現滿滿誠意。

展現姣好身材性感度爆表,一連唱出多首經典歌曲,孝琳睽違2年9個月再度來到台灣,隨著邊境解封,也為2022年末韓星登台大戰揭開序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