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再攻蛋! 偕南投仁愛鄉冠軍25名樂手登台

林立庭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心靈系歌后萬芳,昨(12)日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這次她邀請到獲得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冠軍,來自南投仁愛鄉「親愛愛樂弦樂團」樂手伴奏,帶您一起來聽。

一席白紗裙裝,和浪漫波浪捲髮,萬芳仙氣登場,用溫暖嗓音演唱"半袖",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歌手萬芳說:「代替我多陪你一會 ,送你穿過對街,飛揚起你的衣袖。」

萬芳特別打造沙漠舞台,象徵疫情之下,大家像砂石,吹過來、吹過去,歷經許許多多改變,她也特別邀請到獲得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冠軍的樂團登台演出。

歌手萬芳說:「謝謝親愛愛樂弦樂團,來自南投仁愛鄉親愛村的你們,謝謝你們特別來到這裡,為什麼今天邀請他們來,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他們演出,第二次看到他們演出,每一次看他們演出,我都一落淚一直落淚,因為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緊接著萬芳換上,紅黑色圖騰編織披風,轉換短髮造型,令大家驚豔之外,萬芳站在升降舞台,環繞36名舞群恣意狂舞。歌手萬芳說:「他沒有跟任何人道別,阿峰再也不會來,我們如何承受誰的離開。」一連開唱多首經典歌曲,萬芳的好歌,讓歌迷陷入青春回憶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