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火鍋又傳爭議! 結錯帳半夜要客回店處理

KID火鍋又傳爭議! 結錯帳半夜要客回店處理 | 華視新聞

張庭瑜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主持人KID(林柏昇),幽默、搞笑風格深受大家喜愛,近年跨界飲食業經營火鍋店,不過日前才爆出新竹店風波,12日另一間分店又有客人因為店員結錯帳,要他在凌晨2點多返回現場作廢發票,引發顧客不滿。對此KID經紀人回應,並非離用餐時間很久才致電給客人,也寄送招待餐券,認為店家和顧客雙方有共識,但回覆一出,再度惹惱民眾,二度發文怒轟,為什麼店家的爛攤子,要他浪費時間跟金錢去承擔。

藝人KID副業火鍋店,說油花不符的都不能賣,但卻再度爆出消費爭議,民眾發文表示,11月12日前往用餐,結果店員沒給明細根本不知道消費金額,還結到其他桌的帳,凌晨2點21分民眾到家時,又接到店員來電請他返回店家作廢發票。記者張庭瑜說:「客人返回刷卡機又故障,只能打9折退現金。」

對此KID經紀人回應,當天凌晨2點左右客人用餐後離開,約20鐘後店員發現刷錯金額多收客人錢,打電話給客人道歉,2點40分客人返回店內完成退款並給予折扣,強調並非離用餐時間很久才致電給客人,也寄送招待餐券,客人表示有意願再去用餐,但經紀人回覆一出,再度惹惱該名顧客,二度發文怒轟,是店家拜託他回去,還說餐廳主管致電明確表示,貴店員工處理不是很OK,無法退刷代表可以匯款或寄現金,認為明明有這麼多的方法可以處理,為何要自己回來收拾爛攤子。

對此經紀人截稿前沒有進行回應,上回新竹店才爆出劣質肉品,這次消費體驗又讓民眾投訴,連環爭議也讓火鍋店形象大受影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